產品分類

search

產品分類

Category
MENU

產品搜尋

search

關於莊誠

About
首頁/關於莊誠

構築一個家, 莊誠從心開始。

用心溝通、用心設計、 用心製作、用心施工。

莊誠有限公司1999年於台中豐原創立,初期為一般不鏽鋼防盜門窗工廠,而後遷移至北屯區環中路並增設鍛造部門,提供顧客更多元的選擇,隨著時間的推移、經驗的累積,不斷的精益求精,莊誠在鐵件與藝術間取得完美平衡,跳脫出傳統鐵工廠的製作方式,追求精準、細緻的工法,提升產品質感與藝術價值,直至今日仍秉持著堅固與美感並行的態度來製作商品,讓莊誠這個品牌成為質感的代名詞。

莊誠提供客製化門扇、軌道大門、雙開電動大門等製作,採光罩丈量施作、日式及鍛造扶手、欄杆、格柵等。另設有烤漆部門提供手工刷色,使產品能擁有獨一無二的漆面,增添各式風情。
莊誠設有百坪展示空間,提供部分實體商品供顧客現場觀賞選擇,而各式商品也皆由專業設計人員設計規劃,並提供專業建議與繪製模擬圖面,供顧客預先感受成品的模擬樣貌,也因採客製化方式製作,則更能符合客戶的各式需求,加上製做工法細緻,也能為主建築體或室內空間提升質感。
莊誠有限公司創業於1996年7月1日,創立之初期為一般不鏽鋼防盜門窗工廠,於1999年7月在台中縣豐原市圓環東路正式成立展示門市及工廠,於2000年將藝術與鐵件結合成立鍛造部門,2003年於台中市環中路開設中承藝術鍛造有限公司。
為尋求更好的技術與觀念,於2002年遠赴義大利考察,見識到更優美的藝術鍛造,藉此以國外學習的經驗結合原有的技術,讓品質提升,將藝術融入鍛造,讓鍛造產品結合生活美學,看了令人賞心悅目。

展示間

About